OPPO Find 9确定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将拥有两种版本:Snapdragon 835/653处理器!

0
cau hinh oppo find 9 se cuc manh voi snapdragon 835 ram 8gb va ra mat trong quy i 2017 1

早前,OPPO 高层就曾经在某次的座谈会上透露Find 9 已立项,并预计在2017年上半年发布。不过2017年的上半年就快结束了,Find 9 的消息依然没有什么动静。如今终于有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传开来,更很有可能在2017 的下半年亮相呢(?)!

 

Oppo Find 9

目前有网友爆料,指Find 9 终于确定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登场。外界认为,Find 9 将会出现两种版本:标准机型和高端机型。高端机型将采用 5.5寸2K (2560*1440)屏幕、第四代 Corning Gorilla Glass、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 存储组合标准机型则采用Snapdragon 653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两者均采用210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4100mAh 电池容量、支援VOOC 闪充等。

 

OPPO Find 9下半年到来!配骁龙835

迄今为止,仍然未掌握到任何有关Find 9 的设计消息,不得不说OPPO 在这次的保密工作上做得非常到位,不知OPPO 会放什么大招呢?不过既然都憋了这么久,这一款手机照理来说应该不会给粉丝有很大的失望。不管怎样,就让我们好好的期待下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ind 9确定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将拥有两种版本:Snapdragon 835/653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find 9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