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转Digi的趁现在!5月31日前转至Digi Prepaid就可免费获4GB data上网、Zalora优惠卷等!

0
digiprepaidpromotionrm80

最近想要转台至Digi 的朋友请注意!现在就是你们最好的时机了!因为Digi 推出了新优惠,凡是在5 月 31日前,从原本的telco 转台至Digi Prepaid,就可获得价值高达RM80 的优惠,其中包括免费送你4GB data 上网、优惠卷及免费把SIM 卡送到你家门口等。

 

Digi Port-In Promotion

据Digi 官网显示,只要在5 月31 日前到任何Digi 分行或是Digi 官网转台至Digi Prepaid,就可获得总共4GB 的data(1GB 是Digi 送的welcome gift,3GB 则需用户自行到MyDigi 应用兑换)及特定商店的优惠卷

要提醒各位的是,这4GB 的上网数据将会分期给用户,用户首先会在第一个月获得2GB 的data,接着的第二和第三个月则可各获得1GB 的data要特别注意的是,每1GB 的data 是拥有7 天的限期,所以大家就尽量在限期里用完咯~

 

mydigiapptoredeem4gb

 

那到底要怎样到MyDigi 应用里获取这免费的data 呢?很简单!只需跟着以下步骤:

安装及启动MyDigi 应用 ► 点击菜单栏 ► 点击 “Add-ons” ► 点击 “Freebies” ►  选择 “MyDigi Welcome Gift 1GB”

 

Capture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最后,如果你是透过Digi 官网进行转台服务的话,Digi 除了不收你RM10.60 的运输费免费帮你delivery SIM 卡外,还可以获得一张McDonald 优惠券哦!事不宜迟,想知道更多详情,可到Digi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转Digi的趁现在!5月31日前转至Digi Prepaid就可免费获4GB data上网、Zalora优惠卷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Digi Prepai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