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ediaPad M3 Lite 10也通过FCC认证:美国市场即将发布!

0
名

看来除了刚刚的Samsung Galaxy J5(2017)外,Huawei 的全新平板MediaPad M3 Lite 10 也准备要进入美国市场了!在FCC 网上,这一款平板也已经正式被通过了认证,并且相信短期内就会正式于美国当地推出了。

 

Huawei MediaPad M3 TabTimes 14 of 19

在上个星期,Huawei 就在波兰地区推出了全新的MediaPad M3 Lite 10 与MediaPad T3 平板,而现在其中一款M3 Lite 10 平板即将进入美国市场,因为型号为QISBAH-W09 的Wi-Fi 版M3 Lite 10 已经被发现正式通过了FCC 认证,至于4G/LTE 版本相信将在后续被推出。

 

huawei mediapad m3 lite arriving new tablet 10 with android nougat

在配置上,这款平板采用了10寸Full HD屏幕、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备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组合、6660mAh 电池及运行Android 7.0 系统。

售价方面,波兰市场的官方价钱定在了365美元起(约RM1579),在美国市场的官方售价应该也差不远。可能有人会问小编,那大马呢?很遗憾的,暂时是没有任何在大马开卖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ediaPad M3 Lite 10也通过FCC认证:美国市场即将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