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可能比美国还低?Apple开始于印度生产iPhone SE,预计5月底开始发售!

1
maxresdefault 11

根据MarketWatch 最新的报导显示,Apple 现在已经开始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小批量生产iPhone SE,而所代工的厂商则是纬创资通,并且还预计当地的用户在5月底,就能买到这款iPhone。

 

苹果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SE,售价或比美国更便宜

其实看回今年2月的时候,印度时报就曾经发文称Apple 的新款手机价格都是在5万卢比(约RM3139)以上,而在印度市场其它70%-80% 的手机价都是在1万卢比(约RM629)以下。那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Apple 选择在印度生产售价最低的iPhone SE 呢?是因为在印度还有接近七亿用户在使用功能手机。

 

appleiphonese reuters 759

印度政府也为鼓励印度制造大幅提升了电子产品的进口关税,而当Apple 选择在印度组装时,也可以降低手机在当地的售价。目前,印度的Apple 官网上所显示的iPhone SE 售价是27200卢比(约RM1839),而在手机于印度投产后,一些当地的零售商也开出了320美元(约RM1385)的低价。

 

Apple In Talks with Indian Government compressed

最后,由于中国手机厂商的崛起,Apple 在大中华市场的营收已经连续两季度在下滑,而作为世界第二大人口的印度,获得Apple 的青睐也不是没理由。只不过印度的人均收入比中国低得多,真的能为Apple 的市场营收带来增长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可能比美国还低?Apple开始于印度生产iPhone SE,预计5月底开始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