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全新Music Walla:RM3/月无限听歌流量!6月30日前订阅Video Walla:每星期RM7就有10GB的YouTube、Netflix、iFilix!

10
18718463 10154715853873262 1767228842 n 副本

作为Celcom旗下预付配套的Xpax,随着Lightning Fast LTE网络服务的推出,今天再为Xpax预付配套用户带来更多新服务:Music Walla以及Video Walla,分别每月只需RM3以及每周只需RM7!致所有经常网络串流看戏的用户,只要在6月30日前订阅Video Walla还能够享有双倍优惠哦!

 

_DSC8124

Music Walla每月只需缴付RM3,就能够享有无限网络串流,而且Music Walla的合作伙伴包括了Joox、Raku、KKBOX、Hungama Music以及超过30个音乐平台 ~

注意哦!每月只需RM3就能在这些平台上,无限网络听歌听到爽!不过平台上的月付费用还是要另外缴付才能享用的说~简单来说就是当你在指定平台上听歌,就能够享有无限网络服务!

更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每月RM3享有无限听歌网络体验,其实每周RM1也一样享有无限听歌网络哦!

 

_DSC8120

至于Video Walla其实和Music Walla也是基本一样的服务,只需每周RM7就能够享有额外10GB网络视频串流服务,可以在YouTube、Netflix、iFlix、tonton、dimsum、Astro on-the-go等等看戏看到爽!

此外,Video Walla每天RM1也一样有1GB看戏流量哦(但应该不够吧?)!

 

18716384_10154715853883262_2056348365_n

哈哈!Celcom的CMO,Zalman Affendy在现场拿了M家和D家的配套来做了个比较,确实Xpax最新的Music Walla以及Video Walla配套更脱颖而出!

 

18718463_10154715853873262_1767228842_n

配合即将来临的Ramadan佳节,Video Walla也带来了更近一层的优惠,从今天开始至6月30日只要签购此配套,既能够获得两倍优惠,也就是RM7/星期得20GB,RM1/天得2GB。 (注意~必须透过App签购才能获得此优惠)

 

_DSC8114

以上服务除了Xpax用户可享有之外,Celcom的FIRST配套用户也一样可以签购,而且还能够享有12个月免费iFlixfl服务(不过只限于FIRST Platinum配套用户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全新Music Walla:RM3/月无限听歌流量!6月30日前订阅Video Walla:每星期RM7就有10GB的YouTube、Netflix、iFili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xiaoqing
xiaoqing
6 年 以前

@jia qi kwi, music walla 应该是好在无限量上网听歌咯,
而且便宜, 一个月才RM3。

xiaoqing
xiaoqing
6 年 以前

@Kinghun, 我也是比较常看youtube 罢了,
其他的好像iflix和neflix 都是要付费的吧?

lxia
lxia
6 年 以前

@Kinghun , iflix, netflix astro go, tonton, dimsum, dailymotion 这些其他的都很出名的啊~
有很多电影电视剧收看…..
不过youtube一个就可以看很久了啦…
我认为不会少啦,只是你比较少接触这类网站罢了~

kinyuan
kinyuan
6 年 以前

@Jia qi Kiwi , 现在Ramadhan 数据有双倍,到这个月尾就变回普通的容量了….
@Kinghun , 还用酷我噢,我用到不是很好…..

Jia qi Kwi
Jia qi Kwi
6 年 以前

我都不打算签music walla, video walla还可以考虑考虑…
因为很少听音乐,看视频比较多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