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真的要来了?!OnePlus预热海报曝光:6月1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0
oneplus 5 launch june 15 poster leak

OnePlus 5 的传闻从未停过,早前OnePlus CEO 就称OnePlus 5 会是旗舰机之中最薄的手机,而如今网上就曝光了一张OnePlus 预热海报, 称6 月15 日将会举办新品发布会。虽然在海报里并没有提到OnePlus 5 的字眼,不过的确让人不仅想到所谓的新品就是OnePlus 5 啦!

 

oneplus 5 launch june 15 poster leak 2

虽然不确定此预热海报的真实性,不过目前官方已经亲自承认OnePlus 5 将会搭载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前置指纹识别器、保留3.5mm 耳机孔。同时官方也确定该机将不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后置摄像头方面则会与DxOMark 合作,提升相机性能。

 

oneplus 5 retail packaging poll

此外,早前OnePlus 也在官方微博上寻求用户票选OnePlus 5 的手机包装设计。不管如何,虽然目前还不可以确定这个预热海报是否属实,不过相信陆续将会有更多关于OnePlus 5 的消息将会陆续浮出水面,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5真的要来了?!OnePlus预热海报曝光:6月1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