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SAMSUNG Galaxy S8+新颜色来了!推出全新“瑰蜜粉”,Pink Pink超美的啦!

0
mobile01 a15f505915fe167020aa17ae67119dc3

Samsung 最新旗舰 Galaxy S8 和 S8+ 真的势如破竹,自从发布后就已经成功引起热潮,凭着超高人气的它简直一刻不松懈,再推出新颜色啦!❤ 

这一次,Samsung 决定要攻陷女生们的心~ 在台湾宣布推出 “女孩儿最爱” — 瑰蜜粉色的Samsung Galaxy S8+!

 

mobile01 a15f505915fe167020aa17ae67119dc3

要知道的是,因为 S8+ 顶部额头的传感器太多了(?),所以即使是要讨好女生的粉色,前面板还是沿用黑色。瑰蜜粉 S8+和原版S8+是一模一样的,不同的只是颜色上而已!

  • 6.2寸2960×1440分辨率Super AMOLED双曲面屏幕,18.5:9屏幕比例,全视曲面屏(Dream Infinity Display)
  • 2.35GHz的Exynos 8895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 256GB microSD卡拓展)
  • 前置 800 万像素,F1.7光圈,Auto Focus
  • 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F1.7光圈,OIS,Dual Pixel对焦技术
  • 支持IP68防水防尘
  • 支持Bixby语音助理
  • 支持虹膜识别
  • 支持AKG 音效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USB Type-C接口
  • 3500mAh电池
  • 运行Android 7.0系统
  • 159.5 × 73.4 × 8.1 mm机身大小
  • 重173g
**目前此颜色仅限S8+,并不包括S8**

“瑰蜜粉”S8+在台湾售价为27900新台币(约RM3946),与原版颜色同个价位。预计7月将在台湾正式开卖!

 

另外,粉色麂皮原厂后盖也在今天台湾同步发售哦!

mobile01 440eb08d88a7f443515117bcfe44a0c9

虽然还没有真机照片可以看,但是从官方照片来看,应该就和 S7 Edge的粉红色很像哦!现在掐手一算,Samsung Galaxy S8+已经有一共4个颜色了哦,包括早前的「薰紫灰」「流沙金」「晶墨黑」以及最新的 瑰蜜粉

 

看来Samsung真的要男男女女通杀啊啊啊啊啊!❤(小编超想被杀,但钱包不争气……哭)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SAMSUNG Galaxy S8+新颜色来了!推出全新“瑰蜜粉”,Pink Pink超美的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