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们一定都没见过!Apple第一代iPhone原型机曝光!

0
iphone 副本1

相信果粉们都有看过十年前Apple 发布的第一代iPhone 吧,但你们是否见过第一代iPhone 面世前处于研发的“原貌”吗?一位名叫Ken Kocienda 的设计师在昨日欢庆初代iPhone 开售十周年的日子里,首次在Twitter 上释出一张早前iPhone 原型机的照片,与果粉们一起述旧那些年它们如何研发以及制作初代iPhone。

 

这两款被名为“Wallabies”(沙袋鼠)的初代iPhone 原型机主要是为了开发软件键盘(或虚拟键盘)所使用的,虽然现代人们都已经普遍使用这虚拟键盘,但在那个时候很多人都难以接受,认为把虚拟键盘设计在手机上是不合理的。所以,负责设计人机界面的Ken Kocienda 和他的团队都想尽办法将虚拟键盘能够在iPhone 手机里做得足够优秀,以打破大家的既定思维。

 

12-kultovyh-telefonov-proshlogo-desyatiletiya-iPhone-2G

 

 

但很遗憾的是,他在今年的5月份离开了Apple 公司,而这两款原型机需按照规定将要还给Apple 。这对于他来说犹如与老朋友告别一样很不舍得。不过Ken Kocienda 认为iPhone 是个非常伟大的项目,能够与团队共事制造了这款iPhone 是件很荣幸的事。

说真的,若没有了Ken Kocienda 与他的团队共同制造iPhone,我们就无法在这十年里见到iPhone 的进展,毕竟在十年能够延续制作以及创新iPhone 是件不容易的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果粉们一定都没见过!Apple第一代iPhone原型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