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roject ARA项目负责人加盟,曝Facebook正在秘密研发模块化手机!

0
1500646928474055952

说道模块化手机,相信不少人都会首先想到Google的Project Ara项目吧?虽然Google去年已经将该项目搁置,但模块化手机的精神并未因此终结,比如Motorola的Moto Mods就将模块化贯彻到底。此外有证据还表明,现在连Facebook也开始想做模块化手机了。

o-ARA-facebook

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新报告指出,Facebook的秘密部门“Building 8”已经开始雇用多位Google Project Ara项目的团队成员,其中更请来了Project Ara项目的负责人Regina Dugan担任Building 8的负责人。

1500646935621018940

除了Project ARA成员的加盟外,Facebook提交申请的一个专利也曝光了Facebook打算做模块化手机的想法。该专利描述了一个“机身可连接多个功能模块”的设备,其预期用途将用在智能手机和智能扬声器,和Google的Project Ara模块有些相似。

 

在Google已经搁置Project ARA的前景下,Facebook究竟能否将模块化手机推向大众呢?虽然结果难以预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Motorola终于不用在一个人战斗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roject ARA项目负责人加盟,曝Facebook正在秘密研发模块化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