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ck“巨石强森”新电影?重点另一位主角竟然是……Siri?!Apple还真会玩啊!

0
767abaf84dfa4c2b9e510c038da46d63 th2

其实在之前,我们就曾经看多过Apple 公司与一些国外艺人的合作,不过这一次或许是最有趣的一次!今早The Rock 巨石强森就在自家Twitter 上放出了一张电影海报,不过重点并不是他!而是…SIRI!!!

 

767abaf84dfa4c2b9e510c038da46d63 th

这部名为《The Rock x Siri:Dominate The Day》的电影海报上,可以看到海报上除了手握iPhone 7 Plus 的Johnson 外,还有外星人、狂飙的汽车、太空人、演唱会舞台、以及灯笼(?)。

这样的一张海报,带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部标准的好莱坞电影,估计内容上会有各种爆炸、枪战刺激的情节。此外,Johnson 还在Twitter 上写到,这是一部最强大、最酷、最性感、最有趣的电影。

 

最后,在Apple 官方的YouTube 频道上,该电影的宣传短片已经正式被释出,赶快来看看巨石大哥与Siri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The Rock“巨石强森”新电影?重点另一位主角竟然是……Siri?!Apple还真会玩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