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系列再添新机!Huawei首部前后双摄镜头Nova 2i,将于9月在大马亮相!

0
IMG 20170823 155751

日前Huawei在其官方面子书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并以#OOOO coming soon暗示这部全新手机将搭载四颗镜头!而今天一名Huawei高层披露,这全新手机叫Huawei Nova 2i,也是Huawei首部搭载前后双摄的手机,将于9月在大马亮相。

据该高层指出,全新的Huawei Nova 2i的四颗镜头是包括前置双摄镜头 + 后置双摄镜头,从表面的消息来看,这部手机将会是主打自拍的手机,前后双摄将有助于大大提升拍照体验。前置镜头也将会拥有景深效果和自拍优化,让自拍效果达到更好的效果。

20915326_1723047857723390_8771376461482737199_n

除了搭载前后双摄的手机,Nova 2i的显示屏将会采用18:9屏幕和超窄边框,将有助于让手机整体视觉效果有所提升,预计此手机售价将低于RM2000。

nexus2cee_huaweinova2-728x505

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配置的消息,不过据高层的透露,这手机是一款让大家惊艳的手机,请大家期待9月发布的Nova 2i。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系列再添新机!Huawei首部前后双摄镜头Nova 2i,将于9月在大马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