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版Note 7在韩国大卖40万台,SAMSUNG正考虑在海外市场发售Galaxy Note FE

0
Samsung Galaxy Note Fan Edition Review 009 disp

虽然SAMSUNG最新旗舰Galaxy Note 8发布已有段时日,相关的预购活动也已正式开启,不过除了Note 8外,我们还有可能在国际市场上看到前辈Note 7的身影哦。据外媒报道,SAMSUNG电子目前已经开始考虑在海外市场销售翻新版Note 7,也就是Galaxy Note FE。

Samsung-Galaxy-Note-8-vs-Samsung-Galaxy-Note-Fan-Edition-8-840x472

作为翻新版的Galaxy Note 7,Galaxy Note FE(Fan Edition)于今年7月7日在韩国正式发售,售价为69.96万韩元(约RM 2,669),相比于去年初次上市时便宜了约30万韩元。据韩国手机产业链消息称,Galaxy Note FE在韩国市场发售两个月后共卖出了大约40万部,目前该产品已经售罄。

Samsung-Galaxy-Note-8-Camera-Hero

据悉,SAMSUNG目前还没有计划在韩国本土市场继续出售更多的Galaxy Note FE,而是打算把Note FE带到海外市场销售。若真如此,大家会选择最新的Note 8呢还是浴火重生的Note FE呢?(小编会选便宜的那个)

 

更多Zing彩:

本文:

翻新版Note 7在韩国大卖40万台,SAMSUNG正考虑在海外市场发售Galaxy Note F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