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手机你有兴趣mou?小米A1大马售价出炉:RM1099,即日起开放预购、21日正式开卖!

0
20170905093915756 副本

在上个星期,小米就正式在印度推出了第一款与Google 携手打造的第一款Android One 手机 –小米A1。当时在发布会上,官方就称手机是会在大马市场发布,不过却没显示会在什么时候。如果你有兴趣想要入手,其实也不必等太久,因为现在手机的大马售价已经确定,并且还开始了预购服务!

 

小米A1 规格参数:

gsmarena_003

  • Android 7.1.2系统(可升上Android 8.0)
  • 5.5寸1080p 屏幕
  •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自拍美颜
  • 1200万像素双后置镜头(广角+长焦)
  • 3080mAh 电池容量
  • 金、黑

售价:RM1099

 

1499元!小米A1发布:年内就能升安卓8.0

据小编收到的最新消息,在今天这款手机已经开始可以预购,而且售价也确定定在了RM1099,正式开卖日也将会在9月21日开始。值得一提的是,凡是预购这款手机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价值RM699 的免费礼品(别问小编有什么~)。

 

gsmarena_006

其实这款小米A1 是以小米5X 为基础所打造,不过因为是运行了原生Android 系统的关系,所以它的优势可是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Android 更新,而且官方也表示手机会在年内获得Android 8.0 更新。

如果你有兴趣想要预购这款小米A1,可以点击(这里)进行预购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One手机你有兴趣mou?小米A1大马售价出炉:RM1099,即日起开放预购、21日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