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飞起来了!杜拜『空中TAXI』在未载人的情况试飞成功:最大空速每小时100公里!

0
A61B9 636419970268281250 26SEP2017 副本

窝的妈呀~你没看错这就是杜拜首度试飞成功的「空中TAXI」!!!虽然是在未载人的状态下试飞的,但这项概念性服务确实令全球刮目相看! (是说…未来如果再次试飞的话应该要放个什么有重量的东西上去吧不然实在太不保险了啦)

 

而这台「空中TAXI」是由德国专业制造自动飞行器的厂商Volocopter所做出来的!看起来有点像是小型的双人直升机,在未载人的情况下最大空速为每小时100公里,最长的飞行时间则约30分钟

eb080ca8 91b9 49d2 a265 217919f28bf8

在「空中TAXI」上方一共有18个螺旋桨,并有9个独立的电池系统,另外机上也配备紧急降落伞

664626ef 0b3d 4e55 99e4 54712dd5c665

杜拜政府表示仍会持续精进「空中TAXI」这项概念与技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项服务真的可以成真!

宇恩自己是觉得这个想法有点不切实际啦…虽然很威但是真正有金钱能力或是有那个胆坐上去的人我相信目前应该是非常少数的,獭友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新闻来源:DubaiEye杜拜政府官網)

 

獺友募集中!!加入電獺少女LINE@生活圈,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LINE給你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