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太美了❤!DJI推冬季节日Mavic Pro限定套装–初雪白!售约RM4385!

0
zKArw45 副本

还记得在今年夏季的时候,DJI 就推出了一款 “铂金” 装的Mavic Pro 无人机,续航能力上还稍有作升级达30分钟。现在为了迎接冬季,DJI 再次推出这款无人机的限定套装,名为初雪白。

 

5c62db2315cf3a9

1ffa13bbfc68e8b

从无人机的命名上,大家应该可以知道这款套装以什么为主题颜色吧?没错,就是美美哒白色~ 而且它还不只有机身采用纯白色而已哦,同时连飞机上的桨叶甚至是遥控器也都是雪白色的呢!在空中飞行的话,应该会像精灵般且难以被发现吧~(小编中二病发作,请无视xD)

 

6400e16087c94292aad0ac2bc9a1a8aa

在规格方面,据官方的介绍这款初雪白的飞行时间最多可达27分钟,因此可以推测它是以初始版的Mavic Pro 所造,并非升级版的珀金。值得一提的是,在包装盒内除了有无人机外,还包含了两对额外的桨叶、两颗额外电池、遥控器、及收纳袋。

最后在售价方面,会以1049.95美元(约RM4385)出售,即日起通过Apple 与DJI 官网出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太美了❤!DJI推冬季节日Mavic Pro限定套装–初雪白!售约RM43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