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正式在大马启动“双12”购物节:淘宝买东西获现金回赠、海运折扣、线下活动赢礼品等!

0
Tmall World Double12 Santarinas

时间还剩2天!2天!2天!(很重要所以说三次)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海外将配合喜悦佳节的来临,在马来西亚启动“双12”购物节,为过亿的海外华人及全球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商品。在双12当天,大马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淘宝应用,选购成千上万的特惠商品,另外在线下也会举办一连三天的喜庆活动呢!

 

Image may contain: text

在双12当天,所有的大马消费者都可以享有独特优惠,包括:

  • 现金回赠优惠:通过马来西亚网银在淘宝支付满RM200,将获RM20 现金回酬。
  • 海运费用折扣:支付海运费用达人民币199元立即减免人民币20元海运费。
  • 凡用手机淘宝购物消费满RM12,即可赢取神秘圣诞礼盒。

 

Image may contain: text

此外在线下活动方面,从12月10日起至12日一连三天,大家可以到MyTown 购物中心的Townpark 参与天猫海外的 “双12神秘圣诞礼盒” 庆典,现场举办单位是会送出多款精美赠品。其中就包括了Gift Catcher 互动游戏,大家只要在活动中下载淘宝手机应用,就有机会赢取奖品,而且在每日的下午1.30 至3.30 两个时段前往参加,还有机会赢取特备神秘圣诞礼盒。

 

虽然活动已经开始了第二天,但大家还有今天和明天的机会,前往要好好把握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天猫正式在大马启动“双12”购物节:淘宝买东西获现金回赠、海运折扣、线下活动赢礼品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