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X合计销量不如6系列,Apple明年或降低新机售价刺激销量!

0
554886 iphone 8

今年的iPhone X 可以说是被寄予了厚望,凭着手机全新的设计风格与新功能,Apple 明显是想靠它来提升一下销量成绩,不过价格不得不说是高得有点离谱…最终的结果也不是很理想。

虽然官方没有正式公布iPhone X 与8 系列的具体销量,但有研究机构已经公布了一项数据,显示新iPhone 的销量到底是不是和预期的一样。

 

iPhone X/8已扑街:合计销量还不如iPhone 6系列

根据美国研究机构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最新的调研显示,截止12月3日的iPhone X 首发的第一个月时间内,iPhone X、iPhone 8 与8 Plus 三款手机合计只占了Apple 手机在美国市场销量的69%,其中iPhone X 也只有30%。

对于这样的成绩,其实是Apple 近四年来最差的,不但低于iPhone 7 系列,就连2014 的iPhone 6 也敌不过。后者在首发上市当天的销量占比,就已经直达夸张的91%!

 

iphone x iphone 8 compared

除此之外,根据台湾《电子时报》的报导,由于新机的销量不怎么样,Apple 官方是打算在明年初对新手机的价格进行调整,这一做法当然是希望可以刺激销售量。最后Apple 已经削减iPhone X订单,明年至少砍掉40%,单季出货量预计从之前的5000万部下调至3000万部。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X合计销量不如6系列,Apple明年或降低新机售价刺激销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