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创始人雷军给小米设定新目标:十个季度内将重回中国市场第一!

0

小米昨天就召开了2018年年会,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年会上表示,2017年对于小米来说是“逆转之年”、是“跨越之年”。因为小米在2017年的10月份就实现了营收过千亿的目标,成功跨过千亿门栏,而雷军也认为在2018年小米有很大机会进入世界500强的行列。同时根据外媒预测,2018年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将会出现萎缩,同时手机品牌集中度也将进一步加剧,使智能手机行业竞争更加惨烈,但雷军给小米设定新目标:在10个季度内,在中国国内市场重回第一!

 

1406774979897

在2014年时,小米一度力压Samsung,成为中国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在国际上,小米最高也排过第三。虽然在2017年时,小米的名次排在中国国内的第四;国际第五,可小米现在看起来比2014年的时候还要强大!当时资本市场给小米的估值在400多亿美元,但目前传闻准备上市的小米的期望市值在800亿美元到1200亿美元左右。

 

cp

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小米在中国国内的全年出货量为5710万,而排在第一名的Huawei的全年出货量则是9000万,可见彼此的差距不小。然而根据外媒预测,2018年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将会出现萎缩,同时品牌集中度也将进一步加剧,使各家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更加惨烈。

但是小米创始人雷军则是在2018年年会上给小米设定一个新目标:那就是在10个季度内,要在中国国内市场重回第一!同时雷军也认为在2018年里,小米有很大机会进入世界500强的行列。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创始人雷军给小米设定新目标:十个季度内将重回中国市场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