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Samsung Galaxy S9/S9+正式发布:5大重点提升,全新Lilac Purple丁香紫配色!售RM3299起,3月16大马开卖!

0
featured2

Samsung凭着Galaxy系列手机,从2010的第一部Galaxy S开始到今年所发布的Galaxy S9/S9+,每一年都在每一代的Galaxy S系列手机带来了各种创新技术以及新功能!今年的Unpacked 2018,Samsung所发布的Galaxy S9/S9+再一次立下了一个全新记录,不但带来了目前手机市场上可见的最大光圈F1.5,同时更推介了全新的Animation EMOJI!

Samsng Galaxy S9规格参数:

  • Android 8.0
  • 5.8寸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Super AMOLED,QHD+分辨率,18.5:9比例
  • 10nm八核处理器(Samsung Exynos 9810或Snapdragon 845,根据市场不同变更)
  • 4GB RAM + 64GB ROM
  • 记忆卡扩充最高达400GB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5/F2.4可变光圈),支援Super Slow Mo拍摄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7光圈),支援自动对焦
  • 3000mAh电池
  • IP68防水防尘
  • AKG立体声扬声器,Dolby Atmos音效认证
  • 147.7 x 68.7 x 8.5mm机身大小
  • 163g重量
  • Midnight Black深夜黑、Coral Blue珊瑚蓝、Lilac Purple丁香紫

售价: RM3299

 

Samsung Galaxy S9+规格参数:

  • Android 8.0
  • 6.2寸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Super AMOLED,QHD+分辨率,18.5:9比例
  • 10nm八核处理器(Samsung Exynos 9810或Snapdragon 845,根据市场不同变更)
  • 6GB RAM + 64/128/256GB ROM
  • 记忆卡扩充最高达400GB
  • 1200万+1200万像素双后置镜头(F1.5/F2.4可变光圈),支援Super Slow Mo拍摄,Dual OIS双光学防抖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7光圈),支援自动对焦
  • 3500mAh电池
  • IP68防水防尘
  • AKG立体声扬声器,Dolby Atmos音效认证
  • 158.1 x 73.8 x 8.5mm机身大小
  • 189g重量
  • Midnight Black深夜黑、Coral Blue珊瑚蓝、Lilac Purple丁香紫

售价:

64GB-RM3799

128GB-RM3999

256GB-RRM4399

 

 

外型设计进步了什么?

28503866 10155779419193248 24030076 o

28460766 10155779418938248 1980126454 o

从早前曝光的一些谍照上,大家都已经发现Galaxy S9基本上和上一代的Galaxy S8很相似,但其实还是有点改变和进步的地方。全新的Galaxy S9/S9+虽然继承了上一代的5.8寸以及6.2寸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不过此次Samsung将屏幕上方和下方造得更窄、更省空间,营造出更大屏幕、更全面屏的使用体验。

小编首次拿上手的时候虽然觉得“ 诶~怎么和Galaxy S8没有太大差别 ”,但其实还是会发现,如今的全面屏更胜任全面屏这个名词!

 

那性能呢?

9

处理器方面则是用上了目前Samsung最新的Exynos 9810八核处理器(一些市场则是开卖Snapdragon 845版本),同样采用了10nm工艺制造。

Galaxy S9和Galaxy S9+分别加载了4GB RAM以及6GB RAM,虽然早前据说Samsung会将6GB RAM保留到Galaxy Note9身上,但现在证实了传言归传言,好康还是早点出来给大家更好!

电池容量方面……呃~ 和上一代的Galaxy S8/S8+竟然没有分别?安啦!因为最新一代的Galaxy S9/S9+用上了最新的处理器,不但拥有更好的性能输出,同时也在功耗控制上有了更好的进步,所以电池续航能力方面还是有所进步了的说!

 

Reimagined:从新定义照相这件事

28547519 10155779325893248 285369733 o

Galaxy S系列手机和Galaxy Note系列手机虽为Samsung一年推一部的旗舰系列手机,但Galaxy S和Galaxy Note之间比较不一样的是,它的主攻市场为追求生活品味、追求时尚潮流的用户群,而为了满足这一群人最直接和实际的自然就是拍照功能这一点啦!

此次Galaxy S9/S9+打着“ Reimagined ” 口号,说着的就是从新定义你对照相这一点的看法!

 

No.1:F1.5+F2.4自动可变双光圈

1

别以为Galaxy S9没有像Galaxy S9+那样配备双镜头就是又吃回老本,因为此次Samsung就推介了全新的F1.5或F2.4光圈,并且会自动根据环境光来判断使用哪一个光圈,尤其是夜间拍摄的时候可以表现得更好!

 

2

与此同时,此次Galaxy S9/S9+也加入了全新的Multi Frame Reduction技术,就是拍照的时候会自动将12张照片叠在一起,据官方表示这样可以更好地降低噪点问题,尤其是夜拍。

 

 

3

4

另外不得不看的就是此次也新推介的Super Slow Mo录影,感觉上有点相似于Sony的超慢速度录影,但比较利害的是自动摄录很方便!为了可以让Samsung Galaxy S9/S9 Plus拍摄超慢影片,所以Samsung特别在里面加入了DRAM来增强相机性能,Galaxy S9/S9 Plus看可以拍摄高达960fps的超慢动作影片!

 

 

5

而用户拍下了Super Slow Mo影片之后,也可可以马上在Samsung Galaxy  S9/S9 Plus上进行快速剪辑并加入配乐,左按一下右按一下就可以生成出一段超帅的超慢动作影片,发上Facebook或Instagram上装逼程度杠杠的!

 

No. 2:AR Emoji面部动态表情

28503989 10155779407763248 233286266 o

28460627 10155779407813248 492403210 o

28460480 10155779407663248 63712481 o

如果你之前有关注Apple iPhone X的发布会的话,相信你仍然记得当时发布会上的重点功能:Animoji面部动态表情吧?这次Samsung Galaxy S9/S9 Plus中也出现了类似,但又不大一样的面部动态表情功能:AR Emoji!通过运用面部识别技术,Samsung Galaxy S9/ S9 Plus可以实时监测用户表情,并生成出一段像iPhone X的Animoji那样的小动画,非常有趣!而与iPhone X上的Animoji不同的是,Samsung的AR Emoji是可以从任何的App发送出去的!

 

6

7

除了有运用面部识别技术来生成的动态表情之外,Galaxy S9/S9 Plus也特别添加了Expressive AR贴图制作功能,让你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Stickers!在拍摄了用户的一张照片之后,Samsung Galaxy S9/S9 Plus将2通过系统演算来生成包括开心、生气和哭泣等等18种不同的AR动态Emoji!不仅如此,所制作出来的Emoji还会被放在输入法键盘中,让你在各种不同的App中发送这些专属贴图!这简直就是朋友丑照贴图制作神器!

 

28503910 10155779407738248 583976534 o

此外,这次Samsung也宣布将与Disney合作,把Disney的可爱角色们加入到这次的AR Emoji中,让你可以变生成各种你喜欢的Disney角色!各种少女心爆发啦啊啊啊!!!!

 

No.3:功能更全面的Bixby Vision

28499844 10155779416788248 1282443736 o

28500620 10155779416868248 171353187 o

如果你是Samsung Galaxy S8/Note8的有用户的话,那你肯定都有用上超有用的Bixby Vision吧?这个在Samsung去年的旗舰机中登场过的Bixby Vision,通过人工智能来智能识别所拍摄的物体并开启相应功能,在推出后可是大受用户欢迎呢!这次Samsung Galaxy S9/S9 Plus的Bixby Vision相较上一代可是有非常大的提升,第一个较大的提升就是终于加入了实时翻译功能,在相机拍摄到文字的时候即可进行实时翻译!除此之外,这次Bixby Vision也加入了新的AR Place功能,只要用户拿起手拍摄附近的街景,Bixby Vision就可以智能识别该地点并提示用户附近的餐厅、景点等等,在出国旅游时可是非常方便!

不仅如此,Samsung Galaxy S9/S9 Plus的Bixby Vision也加入了Food模式,号称减肥人士的福音!当用户把Samsung Galaxy S9/S9 Plus的镜头照向食物时,Bixby Vision将会智能识别该食物并实时计算该食物的卡路里和热量!

 

No.4:AKG立体声扬声器

28461006 10155779420628248 1718950330 o

28504437 10155779421503248 198372053 o

28503765 10155779421553248 1093716371 o

除了用来拍照和打游戏之外,其实随着现在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手机来看戏咯!而这次Samsung为了确保Galaxy S9/S9  Plus可以提供用户旗舰级的影音体验,特别搭载了AKG的Stereo立体声扬声器,并且还获得Dolby Atmos音效认证!搭载了AKG立体声扬声器之后,Samsung Galaxy S9/S9 Plus所播放的声音除了音量会更大之外,在Dolby Atmos的加持下也会有类似戏院的环绕音效果,搭配5.8寸和6.2寸的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用来看戏简直就是一流的体验!

 

No.5:全新Samsung Dex

8

这次Samsung Galaxy S9/S9 Plus的升级,可不仅限于手机本身哦!在之前与Samsung Galaxy Note8同步推出的Samsung Dex平台,随着这次Galaxy S9/S9 Plus的推出也将获得重大升级!升级后的Samsung Dex,除了依然可以把Galaxy S9/S9 Plus投放到电脑屏幕,变成一个电脑操作平台之外,在手机连接了电脑屏幕后,手机还可以充当触控板来控制鼠标!经过这样的升级,用户只需要一个电脑屏幕和键盘就可以使用Samsung Dex来进行快速办公!

除此之外,考虑到之前会有企业用Samsung Dex来进行办公,这次Samsung就在Dex平台上加入了更多的权限控制功能。企业主管可以设定手机在连接到Samsung Dex后,限制某一些App的使用等,就算别人用你的Samsung Dex来办公,也无法打开手机里的隐私信息。

 

featured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售价啦!Samsung Galaxy S9的官方售价为RM3299,而Samsung Galaxy S9 Plus则会有3个不同的储存组合版本:64GB版为RM3799128GB版为RM3999256GB版为RM4399,并分别有Midnight Black深夜黑、Coral Blue珊瑚蓝、Lilac Purple丁香紫三种配色可选。

除了售价之外,Samsung也在发布会上公布了马来西亚的开售日期详情!Samsung Galaxy  S9/S9 Plus将会在3月1日至4日期间开放预购3月16日正式在大马开卖!此外,只要你预购Samsung  Galaxy  S9/S9 Plus的话都可以获得价值RM699的Harman Kardon蓝牙喇叭!

 

 

 

更多Zing彩:

本文:

【MWC 2018】Samsung Galaxy S9/S9+正式发布:5大重点提升,全新Lilac Purple丁香紫配色!售RM3299起,3月16大马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