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oard现已可输入简/繁体中文与韩文!Gboard更新后新添20种语文输入,现支援达300种语文输入!

0
google gboard tricks 副本

键盘输入对于一部手机来说可说是非常重要的,早前Gboard推出键盘更新,允许用户自制GIF图。现在Gboard再推出新一轮的更新,添加20种语文输入。让用户能够输入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等语文了(那就不必一直在转换键盘来输入不同的语言啦)!

 

Gboard Chinese

不知道对于正在使用或曾经使用Gboard键盘的你是否有发现其实Gboard并不支援简体或繁体的中文输入呢?今天,Google就听取了用户们的意见,在Gboard中添加了20种的语文输入,其中更是包括了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等语文输入。在新添20种语文输入法后,Gboard更是支援超过300种语文输入,涵盖了74%世界人口所使用的语文!

 

Adlam

Google将会陆续推送Gboard的更新给世界各地的Android用户,好让Android用户能够输入自己想要输入的语言,因此还没获得Gboard更新的Android用户们就要耐心地等等咯!相信很快就会轮到你了!但是非常遗憾的是,目前这项Gboard输入法更新仅供Android用户,至于iOS的用户嘛……在Google所发布文中并没有提及iOS用户何时会获得更新(iOS用户先别灰心啊!),但是相信Google很快将陆续为iOS的用户们更新Gboard输入法啦~~

 

gboard android1

如果你想要知道Gboard究竟有否支援你所使用的语文,可前往Gboard的官方网站查看Gboard所支援的语文输入列表哦!

如果你想要下载Gboard可点击以下链接:

iOS(未更新):点这里

Android: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Gboard现已可输入简/繁体中文与韩文!Gboard更新后新添20种语文输入,现支援达300种语文输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