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Book 2正式登陆大马:超强性能+4种变形模式!售RM6899起!

0
surface book 2 featured

如果我们放眼看看现在的笔电市场的话,大概可以发现现在的笔电正在往两个主要的方向发展:注重游戏性能的电竞笔电,以及注重轻量化办公的轻薄型笔电。作为轻薄型笔电的代表作,Microsoft Surface系列从推出以来,一直都是轻量化办公的标杆,深受经常在外办公的商务人士和设计师喜爱。今天Microsoft Malaysia就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式于本地市场宣布Microsoft旗下最新的旗舰笔电:Microsoft Surface Book 2!

 

Microsoft Surface Book 2 13.5寸规格详情:

IMG_20180313_102211

  • Intel 第8代i5 7300U双核处理器/ i7-8650 四核处理器
  • Intel HD 620显卡/Nvidia GTX1050显卡2GB GDDR5
  • 8/16GB RAM+256GB/512GB/1TB  LPDDR3
  • 13.5 寸(分辨率为 3000*2000 像素,267 ppi)
  • 2个USB-A 3.0接口、1个USB-C接口
  • SD 卡槽
  • 支持Windows Mixed Reality
  • 电池续航时间 17 小时
  • 屏幕支持最多 10 点触控
  • 支持 Surface Pen 和Surface Dial
  • 蓝牙 4.1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支持Dolby Atmos

 

售价:

  1. i5处理器+Intel HD Graphics 620版本:RM6899
  2. i7处理器+Nvidia GTX1050+256GB SSD版本:RM8899
  3. i7处理器+Nvidia GTX1050+512GB SSD版本:RM11199
  4. i7处理器+Nvidia GTX1050+1TB SSD版本:RM13399

 

Microsoft Surface Book 2 15寸规格详情:

IMG_20180313_101413

  • Intel 第8代 i7-8650 四核处理器
  • Nvidia GTX1060显卡 6GB GDDR5
  • 8/16/16GB RAM+256GB/512GB/1TB ROM  LPDDR3
  • 15 寸(分辨率为 3240*2140 像素,260 ppi)
  • 2个USB-A 3.0接口、1个USB-C接口
  • SD 卡槽
  • 支持Windows Mixed Reality
  • 电池续航时间 17 小时
  • 屏幕支持最多 10 点触控
  • 支持 Surface Pen 和Surface Dial
  • 蓝牙 4.1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支持Dolby Atmos

 

售价:

  1. i7处理器+Nvidia GTX1060+256GB SSD版本:RM10799
  2. i7处理器+Nvidia GTX1060+512GB SSD版本:RM12499
  3. i7处理器+Nvidia GTX1060+1TB SSD版本:RM14199

 

 

IMG_20180313_112512

在外型上,Microsoft Surface Book 2全机身采用金属打造,无论是笔电的正面还是背面、里面还是外面都散发着一丝低调奢华风!虽然整个机身都是金属打造,但是Surface Book 2的重量却非常轻,最小的13.5寸Surface Book 2重量也仅仅只有1.53kg!如此轻薄的外型和强大的性能,这部Microsoft Surface Book 2果然还是延续了Surface系列的轻量化办公风!

 

IMG_20180313_112335

IMG_20180313_112556

IMG_20180313_112909

而Microsoft Surface Book 2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4种变形模式!由于Surface Book 2的键盘和屏幕可以被分开使用,甚至可以被反方向插入键盘中,所以就造就了Laptop、View、Studio和Tablet 4种变形模式,让用户在任何地方都能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来使用Surface Book 2!

 

IMG_20180313_112526

Microsoft Surface Book系列名字的由来,就在于这个铰链设计的接缝口啦!铰链开关设计除了可以让笔电的开合处寿命更长以外,还能让屏幕完全平躺在桌子上哦!

 

IMG_20180313_104919

虽然外型小巧,但Microsoft Surface Book 2在性能上可是没有丝毫妥协哦!Microsoft Surface Book 2系列采用全新的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50/1060显卡、SSD固态硬盘和8GB/16GB的LPDDR3 RAM。假如你想要用Surface Book 2来玩游戏的话,Surface Book 2的性能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IMG_20180313_111209

最后就是售价啦!Microsoft Surface Book 2系列笔电售价将售RM6899起,即日起在全国授权经销商处接受预购,并在3月15日起正式开卖。欲知更多关于Microsoft Surface Book 2系列笔电的详情,可以浏览 Microsoft Malaysia官网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 Surface Book 2正式登陆大马:超强性能+4种变形模式!售RM68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