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悬念了!手机壳厂商‘抢先’曝光:OnePlus 6手机外型确定!

0
OnePlus 6

以往每当一个手机品牌的旗舰机即将登场时,都会有无数的曝光图在网络上流出,包括手机壳厂商……向来有着“旗舰机杀手”的OnePlus新旗舰也难逃被手机壳厂商曝光的命运,既然都逃不掉了,那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OnePlus 6 Olixar 1

OnePlus 6 Olixar 12

OnePlus 6的手机壳厂商Olixar就抢先在网络上释出OnePlus 6的手机壳图,当然少不了主角OnePlus 6啦!从手机的正面外型上看来,这部手机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而背面则是有竖排双镜头、闪光灯、后置指纹识别以及OnePlus的标志。以手机壳厂商Olixar所曝光的照片来看,我们对于这部OnePlus 6的外型可说是完全无悬念了。

 

30123971_1828315450523625_1729422977495203840_n

1844080104254c93d134gy1fq56gvzyvnj20k00iggmp

最后按照至今在网上所曝光的消息,OnePlus 6 将会于5月5日在中国深圳春蚕体育馆正式发布。在手机配置方面,OnePlus 6则是会配备一块6.28寸1080p的刘海全面屏,拍摄上则为16MP+20MP 后置双摄镜头,背部指纹,电池容量为3450mAh,而6GB RAM+64GB ROM 定价应该会在3000元(约RM1853)。当然还有在英国上市的OnePlus 6 Avengers定制版,必定会迎来众多粉丝的关注。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悬念了!手机壳厂商‘抢先’曝光:OnePlus 6手机外型确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