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1电池故障问题爆发:Apple官方给予3年Apple Watch Series 2免费维修

0
431703 apple watch series 2

据外媒MacRumors,The Verge报导,Apple将会对部分有该问题的Apple Watch 2进行免费维修服务,购买的3年内都有效。

早前Apple像其维修商与直营店发送了一份内部文件,声称在某些情况下,部分Apple Watch 2可能出现无法开机或电池鼓包的现象,并且该问题主要集中在2015年所发布的初代版本中。

apple watch expanded battery

事情缘由是早前有用户的Apple Watch 1的屏幕因为电池鼓起而谈起屏幕,但是由于已经超出保修期,所以Apple无法对其提供保家。因此最近Apple为了不时之需,悄悄地修改了保修政策,将Apple Watch的1和2代保修期延长至3年。

apple watch inspection

而MacRumours声称,Apple将会为特定的Apple Watch 2特定型号进行该免费维修服务,主要针对无法开机和电池将屏幕拱起的问题。

aw2

该服务仅限于Sport Edition,Hermes以及Nike +款式在内的42mm尺寸。其余不在保修范围内。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atch Series 1电池故障问题爆发:Apple官方给予3年Apple Watch Series 2免费维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