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可以签购Huawei P20 Pro Twilight版了!最低RM1999手机价或Zerolution RM93/月就可到手!

0
Capture1

今天(5月4日)下午6点,Huawei Malaysia 就要在Pavilion Elite 的旗舰店开启P20 Pro 渐变色版的特别开卖会,现场也只有500 部而已。如果你无法到现场抢购,或是一下没那么多钱购买手机的话,现在Maxis 是让你可以不去和其他人挤甚至是更低的价钱就可买到手机哦~ 相信大家大概也都猜到是以什么方式了,没错那就是签购MaxisONE 手机配套!下面一起来了解配套详情。

 

Screen Shot 2018-04-02 at 4.40.23 PM

首先Maxis 所提供的Huawei P20 Pro Twilight 渐变色配套是有普通的MaxisONE 配套,另外还有每个月更低的Zerolution 配套,如下:

普通配套

1

Zerolution 配套

2

*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配套是拥有24个月的合约期。

 

HUAWEI-P20-Pro-Group-Shot

看完配套详情后,接下来就再回顾手机的配置吧:

  • 6.1寸OLED 18.7:9比例异形全面屏,2240 x 1080分辨率,有刘海
  • Kirin 970处理器,NPU , AI人工智能
  • 6GB RAM+128GB存储组合(不支持SD卡)
  • Leica认证40MP RGB镜头 f 1.8+20MP 黑白镜头 f 1.6+8MP 长焦镜头,2um单像素大小,ISO 102400,5倍Hybrid Zoom,4 in 1混合对焦,AIS AI防抖
  • 24MP前置摄像头,AI美颜,f 2.0光圈,3D人像拍摄模式
  • 960fps超级慢动作录影, HD画质
  • 支援色温感应器
  • 拍照支援19种类,500个不同场景识别
  • 支援NFC
  • 前置指纹识别
  • 360°面部识别
  • 双卡双待 4G LTE
  • 4000mAh,4.5/5A快充
  • IP67防水防尘
  • 支援Google ARCore
  • Huawei Share 2.0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
  • 155.0 x 73.9 x 7.8mm
  • 180g
  • 蓝色,粉金,黑色,Twilight渐变色

官方售价:RM3299

 

如果有兴趣向Maxis 签购配套买手机,现在就可以到Maxis 官网进行签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可以签购Huawei P20 Pro Twilight版了!最低RM1999手机价或Zerolution RM93/月就可到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