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等6月1日,明天就来!Huawei Malaysia宣布GST调整措施:5月18至31日,指定产品可获6%现金回扣!

0
huawei 6

今天早上,我们就有为大家报导过一篇政府调零GST,并猜测所有的电子产品、电讯与网络服务都会在下个月齐齐降价的可能性。但是消费者不必等到6月1日,因为Huawei Malaysia刚刚就正式在官方面子书上宣布自家的GST调整措施:从明日(5月18日)至31日,消费者在购买特定的Huawei产品时可获得6%的现金回馈!

 

20180517facebook38cGN180516TCF26-noresize

希望联盟政府在入主布城之后的一个星期就宣布将会在6月1日起,我国的GST消费税将会正式调降至0%!而且我国财政部也在文告中指出,所有已经注册GST的商家都必须要遵守这项GST的新条例,从6月1日起都不能征收高于0%的GST。

 

就在新政府宣布0%GST的条例之后,Huawei Malaysia就抢先在官方面子书上宣布从明日(5月18日)起,当消费者购买特定的Huawei产品时还可获得6%的现金回馈(需符合条规)!完全就是不必等到6月1日啊啊!!在Huawei Malaysia的贴文中还指出将会于明天(5月18日)宣布进一步的详情,现在就让我们继续关注Huawei Malaysia的最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必等6月1日,明天就来!Huawei Malaysia宣布GST调整措施:5月18至31日,指定产品可获6%现金回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