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Stream音乐的Yonder Music回来啦!全Telco可用、无广告、连注册都不用~

0
yonder music featured

如果你是Celcom的用户的话,相信你对之前Celcom提供的无限音乐串流服务:Yonder Music不陌生吧?这个之前仅限于Celcom和Xpax的音乐串流服务,可以让用户在无需使用自己的Data流量的情况下来收听在线音乐,算是Celcom和Xpax用户的一大福利。虽然这个服务在两个月前不知何故被停用了,但是昨天Yonder Music Malaysia就在脸书上正式宣布:他们回来啦!而且现在还开放给所有的Telco用户!

 

Yonder Music Malaysia昨天就在脸书上宣布已经重新开始营运,而且这次还将会开放给所有的Telco用户使用!用户只要前往App Store或Play Store上下载Yonder Music,即可马上收听Yonder Music中超过2千万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Yonder Music依然是免付费、无广告,甚至连账号也不用注册,打开App马上就能听在线音乐!

但目前依然无法确认Yonder Music会不会使用用户的Data流量。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phone

如果你也想试试看Yonder Music的话,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下载:

Google Play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Apple App 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免费Stream音乐的Yonder Music回来啦!全Telco可用、无广告、连注册都不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