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xtra Bass概念店正式大马开张,地点就在Sunway Pyramid!另还带来三款全新EXTRA BASS无线喇叭!

0
IMG 20180530 114851 副本

喜欢party 或是玩音乐的有福了!今天早上,Sony Malaysia 就在大马的Sunway Pyramid 商场,开张了第一间Extra Bass 概念店,里面是摆放了各种各样的耳机以及喇叭,甚至还有DJ 台和一个贴上亚洲所有音乐派对活动的布告牌。当然除了新店外,还有就是全新的SRS-XB 系列Extra Bass 无线喇叭,相信各位音乐发烧友一定会对它有兴趣的!

 

【更新】

IMG_20180530_115628

在昨天位于Sunway Pyramid 的Sony Extra Bass 概念店就正式开张了,而且还有三款全新的SRS-XB 系列Extra Bass 无线喇叭。大家看了小编昨天的报导文后一定也有想买的吧?虽然昨天并没有售价消息,但就在刚刚小编就收到了来自Sony 的消息,这三款喇叭在大马的官方售价已经出炉啦!分别是:

1. SRS-XB41 – RM 809

2. SRS-XB31 – RM 569

3. SRS-XB21 – RM 409

 

 

5月30日新闻

IMG_20180530_104920

IMG_20180530_105159

IMG_20180530_105227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间位于Sunway Pyramid Asia Avenue 的Extra Bass 概念店,整间店是非常有hip-hop 的感觉,而且在店内还有各种的无线蓝牙耳机与喇叭出售。除了音响系统外,官方还特意以Extra Bass 为主题,设计了一些衣服、帽子及背包。

 

IMG_20180530_105110

IMG_20180530_105132

IMG_20180530_113018

在购买耳机前,肯定要试一试哪一款适合自己的啦~ 大家可以到在购买前先试听一下再决定。

 

IMG_20180530_114319

IMG_20180530_114424

IMG_20180530_114744

IMG_20180530_115437

逛完了店后,终于就到新店开幕典礼啦~ 为了把气氛搞起来,一定不能少了舞狮的助阵,而且还是有LED 灯的舞狮呢!再来就有hip-hop 舞蹈表演咯。

 

IMG_20180530_105208

IMG_20180530_105238

好了,新店的开幕典礼就到这里,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三款全新SRS-XB 系列Extra Bass 无线喇叭!型号分别是SRS-XB41、SRS-XB31、及SRS-XB21。该系列喇叭主打着 “Deep Bass & Punch Bass”,最适合用来播放一些重低音的音乐,如EDM、Grime、及Hip-Hop,如果开启了喇叭的Live Sound 模式,仿佛就像在音乐派对现场。

 

IMG_20180530_120230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喇叭均支援了IP67 防水防尘功能,用户可以将喇叭带到泳池甚至是海边都没问题呢!如果身边有朋友也拥有该系列喇叭,那么就可以将其连接起来在同一时间播放同一首歌曲(最高上限可连接达100 部)。

更有趣的是,它还不止播放歌曲那么简单哦~ 喇叭的五个不同面在敲打时都会有不同声音发出,这样在播放歌曲时就可以为歌曲加上一些自己的effect 了!这功能实在是酷毙了!

 

IMG_20180530_120429

至于开卖消息方面,虽然官方还未公布真正的售价,但三款喇叭都会在6月12日正式开卖,颜色上SRS-XB41 是有黑、白、暗红、及暗蓝,SRS-XB31 是有黑、白、双色红、双色蓝、及双色黄,而最后的SRS-XB21 是有黑、白、红、蓝、及黄可选。

有兴趣的可以亲临Extra Bass 店面询问或留意Sony Malaysia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Extra Bass概念店正式大马开张,地点就在Sunway Pyramid!另还带来三款全新EXTRA BASS无线喇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