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OS 12升级界面曝光:新增Always on display熄屏显示功能

0
Screen Shot 2018 04 06 at 1.55.50 PM

6月4日就是Apple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会WWDC,在WWDC期间发表的新技术或新品都间接的暗示着年底iPhone的一些新科技,于是WWDC也成为了一些极客们揣测Apple新品的一场重要盛事。

而目前相信iOS 11.4就是iOS 11的最后一个版本号,紧接着而来的就是iOS 12,而近日就有一些据称是iOS 12界面的照片。

ios 12 dark

而该款据称是iOS 12升级界面的谍照显示着iOS 12将会带来黑色主题,全新的通知以及控制中心界面,甚至是引入Samsung已经在旗下下放已久的Always on Display(AOD)技术。

unik ios 12jpg

该技术是通过OLED的独立发光特性使得手机可以在接受通知后就只亮起应有的部分屏幕,从而达到省电的效果,再加上目前iPhone X已经全面升级为OLED面板,因此Apple引入这项技术可以使得“看时间”与“解锁手机”这两种场景不会有冲突,甚至可能会直接省略掉解锁后还需要上滑的动作(Apple原本的用意表示让用户决定应该解锁还是查看时间而已)。

6月4日见真章!

 

 

更多Zing彩:

本文:

长语音噩梦终结 Wechat微信新功能可进行长语音进度条拖动 不必从头开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