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部分配置曝光,居然是Samsung爆出来的?!Nokia 9或配64GB/128GB、还有单卡与双卡版本?!

0
Samsung Nokia 9

自从Nokia 5摄手机在网络上曝光之后,今天在网络上就再有关于Nokia 9的消息出现,而这一次的消息来源竟然不是Nokia、富士康、竟然是竞争对手Samsung?!

 

gsmarena 002

近日,Samsung Latvia就进行了旧机回收的活动,但就有网友在查询手机型号时意外发现,未发布的Nokia 9竟然被列入回收名单之中,而且还分有单卡、双卡以及64GB、128GB存储容量四种版本!回收价格更是高达€292(约RM1404)

 

P1011327

根据外媒的报导,这项爆料极有可能是与Samsung合作的回收公司不小心泄密,但也有可能是资料上有误,毕竟在今年年初所发布的Nokia 8 Sirocco的原本身份就是Nokia 9,但最终却因为时间问题而转换型号,并以限量方式来开卖,因此也不排除是第三方公司摆乌龙啦~~~

 

Nokia 999

众合早前我们所知道的消息,据说目前Nokia现在正准备一部全新的拍照旗舰,从早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部手机除了配备五颗后置摄像头之外,玻璃材质的机背、而机身两侧则是经过曲边处理。另外Nokia的这部拍照旗舰也有望用上PureView商标以及Snapdragon 845处理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9部分配置曝光,居然是Samsung爆出来的?!Nokia 9或配64GB/128GB、还有单卡与双卡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