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xodus系列新手机曝光 搭载区块链概念并主打安全性,将于10月22日亮相!

0

HTC在最近更新了网站以及其名下的intagram账号,无一不在暗示一款名为Exodus的手机甚至是新系列手机将在10月22日登场,根据HTC的网站表示,他们将把“区块链”、“去中心化”等概念置入手机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0.22

Official HTC EXODUS(@htc.exodu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上就是来自instagram的影片了,我们可以看到这个htc Exodus光从外观来看并没有什么太特出的地方,整体的科幻感以及神秘感倒是营造得十分不错。不过一如上述提到的一样,这款手机的特别之处是其“区块链”的概念。

所谓的区块链,意即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一般多用在比特币的交易上。透过不断生成相互关联的数据块,每一个数据块之内都包含了一次比特币交易,以此来达到防伪、加强安全性等功用。

 

gsmarena 001 1 2

那么,这样的思路套到手机来看的话,就不难看出HTC Exodus系列将会是一款主打安全性的手机,据称将会搭载社交密钥恢复机制(Social Key Recovery)功能,用户可以将能够解锁手机的秘钥分散交给几个信任的亲友,这样一来就算是手机遗失都能取回资料。

HTC近来过得不算好,根据他们的财务报表,9月的收入同比下滑了80.7%,然而HTC却还没放弃对手机的开发,看来这次构想特殊的Exodus或许就是他们最后的救命稻草了,且看HTC会呈现怎么样的手机给我们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Exodus系列新手机曝光 搭载区块链概念并主打安全性,将于10月22日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exodusHTC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