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比就懂】iPhone XS/XS Max/XR马来西亚各家TELCO配套出炉!找哪家签购iPhone最划算让你一目了然!

0
20181020 iPhonePLANCOM

经过漫长的等待,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终于要在10月26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售啦。目前,本地主要的电信运营商也都纷纷公布了自家的新iPhone签购配套。今天,就让我们来比一比究竟哪家的配套更加值得吧~

iphone xs select 2018 group

MAXIS(以Normal Contract为例)

DIGI

digi iPhoneXS MAX 64GBdigi iPhoneXS MAX 512GB

CELCOM (以First Platinum Plus为例)

CELCOM iphoneXS

CELCOM iphoneXS MAX

CELCOM iphoneXR

UMobile

Umobile iPhoneXSPLAN

以上就是目前本地各家电信运营商有关新iPhone的配套情况啦~当然受制于篇幅,小编可能很难为各位解释不同配套之间的具体优劣。看了各家的配套后,你觉得哪家的新iPhone配套更适合你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一比就懂】iPhone XS/XS Max/XR马来西亚各家TELCO配套出炉!找哪家签购iPhone最划算让你一目了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