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地修理iPhone XS Max屏幕费用堪比一部手机:维修费逼近RM2000!

0
1101 3

买了手机后,谁希望自己的手机会有难堪的“裂痕”?这个伤疤除了在手机身上造成永不可灭除的印记,对用户来说更是心如刀割般的心痛。现今,手机维修费也日渐昂贵,尤其是iPhone手机的用户更是惜“机”如玉,毕竟Apple出了名的天价级维修费,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担的。近日根据媒体报道,iPhone XS Max在本地的屏幕维修费更是逼近了RM2000?!

 

3e71e430119f28608c21ef98c1175c81

由于本地并没有Apple专卖店,因此当用户购买手机并不能签署Apple Care+保险配套。但本地Apple的授权经销商例如是Switch和Machines等都已经推出了有关iPhone的屏幕维修费又或者是相关的电话保险配套!在Switch商店维修新款iPhone系列的用户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了,因为iPhone XS Max的屏幕维修费达RM1790;iPhone XS为RM1590;iPhone XR则为RM1140!

 

f19c

至于另一家授权经销商Machines所列出的手机维修费列表,iPhone XS Max的屏幕维修费达RM1999;iPhone XS为RM1599;iPhone XR则为RM1299!逼近RM2000大关的维修费已经可以等于另一部手机的价钱了,因此iPhone的用户就请各位小心的照顾自己的手机免得飞来横祸让手机遭受损伤,然后被迫为手机进行“换脸”手术就不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在本地修理iPhone XS Max屏幕费用堪比一部手机:维修费逼近RM20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