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角里的伦敦故事:从伦敦眼看大笨钟,这是一个让无数人向往的城市,当中有爱,有喜,还有悲。

0
Summer Camping Tips

英国,传说中的日不落帝国,是一个马来西亚人从历史上就绕不开的国家,正也因为被殖民过,去到英国的首都伦敦你还是会从中找到一些陌生得来,又有点熟悉的感觉,比如都是右驾。伦敦,除了是英国的首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也是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居民来自世界各地,一座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熔炉城市。许多人用过各种设备来拍摄这座城市,而我们准备通过最新的Huawei Mate 20 Pro矩阵三摄,广角+长焦 看伦敦~

 

IMG_20181017_120230

这是我在伦敦使用Huawei Mate 20 Pro拍的第一张广角照片,在这个阳光充沛的室内环境下,成像细节丰富。个人还蛮喜欢这个大堂的采光与设计,舒服自然。

IMG_20181017_121215

看过Mr Bean的朋友,应该对这黑色的英国Taxi有种熟悉的感觉吧。在伦敦的Taxi是有钱人才搭的,车费很贵(难不成是贵在是Bentley的关系?),但若5个人一起坐,分担下来还在可接受范围。听导游说,伦敦Taxi司机都是经过非常严苛的考试出来的,必须熟悉每条道路,因此司机们都有种自豪感。回到拍摄上,善用广角是可以把车拍得挺可爱的哦!

IMG_20181017_150919

伦敦的空气属于偏湿润,多雨雾,因此我们5天在伦敦,只有2天是阳光明媚,其余3天都是下雨天。不过,下雨天依然无阻我们前往著名地标之一伦敦眼!说实在,伦敦眼外表看起来其实并没有很好看,但是非常巨大是真的。

IMG_20181017_154232

一粒仓可以容纳大约30人,非常牢固,完全不会有任何提心吊胆的感觉,一次搭乘只是转一圈,大约30分钟。

IMG_20181017_154310

在伦敦眼上眺望整个伦敦城市,依稀记得这是你最喜欢的城市,甚至可以的话想在这里度过余生。只是我来了这城市,而我们没了后来。

IMG_20181017_153747

伦敦眼可以让你360度无死角观看到整个美丽的伦敦和泰晤士河的美景,著名的地标之一大笨钟也可以观望得到,得益于Mate 20 Pro的80mm长焦镜头,3倍光学变焦后依然可以清晰拍下正在重建的大笨钟。

IMG_20181017_170056

从伦敦眼下来,我们就去体验了一把坐快艇游览泰晤士河,有速度有激情~注意,眼前这座不是London Bridge而是Tower Bridge,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一座大桥~有机会的话一生一定要带自己最爱的人来一次。

IMG_20181017_165808_1

这才是传说中的London Bridge,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平凡~~

IMG_20181017_173300

Tower Bridge附近有一家非常火红的网红餐厅叫Coppa,特别适合情侣,闺蜜,或家人们来,从开业到现在已经预订到明年1月了,所以想来的人记得上网提前预订座位,否则的话来拍拍照还是可以的。这个地方对我而言,有故事,标题里的悲,指的也是这里。

IMG_20181018_121537

伦敦悠久的历史让它拥有很多具有年代感的建筑,善用广角镜头在竖屏状态下拍照也是很管用的,可以在距离很近的情况下把整个建筑拍下,再加上AI场景识别,整个照片原图直出的颜色就已经非常到位了。

IMG_20181018_121845

IMG_20181018_124057

很多朋友吐槽伦敦的食物不咋滴,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fish & chips,我打听到在英国想吃好吃的Fish & Chips,一定吃酒吧里的,因为真正好吃的Fish & Chips是浸泡在啤酒里再拿出来炸的。不喝酒的人不担心,吃不醉的~

IMG_20181018_103121

善用Mate 20 Pro的3倍光学变焦,发现伦敦有爱的场景~作为一座有着那么深历史底蕴的城市,伦敦许多景点都非常漂亮,绝对是情侣们拍婚纱照的好地方。

IMG_20181018_113609

IMG_20181018_104458

IMG_20181018_114158

多张广角照片,让你们感受一下晴空万里下伦敦的美。经过几天在伦敦游走,能感到这城市的美好。

IMG_20181018_141516

购物必来的Oxford Street

IMG_20181017_181516

Regent Street也是另外一条很著名的购物大街,很有电影感,Jo Malone旗舰总店就在这街上~

IMG_20181017_221527

当然少不了伦敦的夜景,说到拍夜景不能不提Mate 20 Pro继承了P20 pro的超级夜景模式,借助AIS防抖技术,通过AI算法让长曝光下手持手机拍出更明亮、更清晰的夜景照片。

IMG_20181018_224147

IMG_20181018_224218

超级夜景模式算是华为手机的杀手锏,如果你购买了华为Mate 20 Pro一定要用这个模式来拍夜景,效果会超乎你意料之外。不需要背着厚重的设备,就拿着一部手机,记录下这座城市的点点滴滴,感受路上的风景,开拓视野。人生苦短,只争朝夕。

 

总结

IMG_0708

华为Mate 20 Pro的拍照在P20 Pro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不仅搞定了夜景、长焦,还增加了微距、广角。三颗镜头中主镜头依然是那颗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光圈大小为f/1.8,主要负责日常成像。而另外两颗镜头,一颗继承自P20 Pro,是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负责参与5倍三摄变焦,另一颗从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换成了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虽然在实际使用中,感觉Mate 20 Pro的细节稍微不如P20 Pro,但新增的广角与微距确实为手机摄影增添了不少乐趣,也非常实用。

希望这篇伦敦摄记,有让你了解到这款新手机拍照的实力之余,也有让你稍微了解到伦敦。

 

猜你喜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