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滑盖究竟能用多少次? 网友实测:35万次后仍然能用!

0
mix 3 slide 35

小米Mix 3作为一款主打滑盖的手机,其滑盖的耐用度自然是一个需要关心的问题,小米Mix 3采用了磁动力滑盖,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米Mix 3的滑盖能用三十万次以上,虽然这个数字看起来也相当够用的样子,不过我们也只能自己看看就算,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有三十万次。

s 26f25ed3c5034c9eb45bf752dffb4070

而就有一个微博用户为我们试水温了,名为数字尾巴的用户透过机器,历时四天的时间进行了35万次的滑盖,已经超出官方宣传的30万次,其后发现虽然滑盖了35万次的小米Mix 3虽然声音不若新机清脆,手感也没那么好了,但依然能正常操作,再试好几万甚至十万次恐怕也没问题,可见是远远超出了预期的水准。

小米Mix 3的滑盖功能可不只是耐用这么简单,小米的滑盖功能可以自定义多种有趣的音效,也可以进行自拍、回复微信、打开App,或是在进行游戏时透过滑盖来打开工具栏等等,能做的操作还是相当多得。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 3滑盖究竟能用多少次? 网友实测:35万次后仍然能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