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S10+工程机现身安兔兔跑分网:搭载Exynos 9820,跑分高达32万!

0
s10 antutu benchmark

这阵子Samsung Galaxy S10的爆料消息不断,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跑分了,安兔兔上出现了搭载Exynos 9820的Samsung Galaxy S10+的跑分了。

 

s 4d7dadb89f704cd2a1e18a33578e5f88

安兔兔表示他们在后台找到了一台搭载Exynos 9820处理器的手机,型号号码为SM-G975F,而Samsung Galaxy S9+的型号为SM-G965F,看来是这个G975F估计就是S10+跑不掉了,至于配置方面,自然是令人在意的Exynos 9820,储存空间组合为6 GB RAM+128GB ROM(等等,说好的12GB RAM呢!?)屏幕分辨率为2280x1080p。

再来就是跑分了,S10+的跑分为325076分,这真的是相当漂亮的成绩了,但要比较的话,高通骁龙8150的跑分可是高达36万,但这样就代表Exynos 9820的跑分就真的和骁龙8150差距很大吗,这点似乎还说不准。

 

微博

安兔兔有另外提到,这台参与Samsung Galaxy S10+还只是一台工程机,这意味着还不是完全版,因此我们可以预计我们能看到跑分更高的S10+其他消息方面。安兔兔表示S10+在内部代号为beyond 2,屏幕尺寸为6.4寸,CPU主频2.7GHz,从整体配置来看,确实很有机会是Galaxy S10+。

只是说归说手机还要明年才正式发布,小编怎么觉得在圣诞节之前这款手机就会被爆料光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