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Android预装应用被砍,传Google将在2020年正式砍掉Hangouts通讯应用

0
20181201hangouts

作为Android系统预装应用里最没存在感的一个,相信广大Android用户从来都没点开过Hangouts(环聊)这个通讯应用吧?作为Google Talk的继任者,Hangouts从2013年起便是Android默认即时通讯应用和群聊应用,同时还是Gmail桌面版本内通信的默认聊天服务。也许是表现不如预期的原因,Google很有可能在未来一年内决定这款鸡肋应用的生死。

google hangouts 2

今年10月,Google正式决定关闭旗下社交媒体网站Google+的消费者版。而根据9to5Google援引消息人士的最新消息显示,Google预计还将在2020年关闭Hangouts的消费者版服务, 不过Hangouts Chat和Hangouts Meet则会作为Google G Suite套件的一部分得以保留。

hangouts 40 w1400h788

当一项服务的使用人士越来越少的时候,企业为了不浪费资源往往都会将其关闭并将其资源整合到其他服务中。如果你经常使用Hangouts服务的话,2019年很有可能是你使用这项服务的最后一年了,好好珍惜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