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0 Lite即将于本地发布:2400万像素自拍、渐变色机身、Kirin 710!

0
honor 10 lite featured

2018年也来到了最后一个月,各大厂商们也开始赶在12月内推出最后一波新机,顺便还能赶上双12和圣诞节的热度。在之前预告了1月的巴黎发布会后,HONOR Malaysia在昨天就正式发布了新的预告,预告上个月在中国发布的HONOR 10 Lite将会在近期内登陆本地市场!

 

Honor 10 Lite Malaysia

虽然这次的预告中没有明说这部新机的型号,但是从HONOR Malaysia给出的“#24hrInStyle”,和预告图中的“Lite 10”来看,这部新机应该就是HONOR在上个月于中国发布的HONOR 10 Lite(HONOR 10青春版)。

 

%E6%B8%90%E5%8F%98

%E8%87%AA%E6%8B%8D

AIS%E8%B6%85%E7%BA%A7%E5%A4%9C%E6%99%AF

710

配置方面,HONOR 10 Lite正面搭载了6.21寸的FHD LCD水滴屏、Kirin 710处理器、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最高6GB+128GB储存组合(还未确认本地版本的配置是否相同)、3400mAh电池容量,并且将会采用渐变色机身。

售价方面,HONOR 10 Lite在中国地区售1399元(约RM845)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