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图赏】vivo NEX双屏版开箱上手:前后双屏设计、三摄镜头、星环补光灯还有屏下指纹和TOF 3D人脸识别!

0
NEX2(2) 副本

12月11日晚上,vivo在上海正式发布新机vivo NEX双屏版。外媒快科技已经抢先拿到了这款新机,下面就为大家带来vivo NEX双屏版的开箱上手以及真机图赏!

 

NEX2(20)NEX2(21) NEX2(3) NEX2(4) NEX2(7)NEX2(13) NEX2(12)

从上手照来看,vivo NEX双屏版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前后双屏幕设计,支持双屏多任务功能,前后屏可随意开启不同APP界面,分屏变大屏,大幅提升使用体验和日常效率。比如,你可以一面沉浸阅读,另一面手机支付等。

它还支持双屏触控,在背屏上进行延展触控,双指轻松变四指,小白轻松变高手,这就是NEX双屏版的双屏触控功能。有了双屏触控,NEX双屏版号称变身职业级游戏神器。

 

NEX2(8) NEX2(9) NEX2(14)  NEX2(16)

至于背部方面,vivo NEX双屏版将摄像头、屏幕、镜片,环形补光灯等手机器件在有限的空间里做到浑然一体;用“虚实结合”的概念,将星环下方隐藏的16颗微型RGB炫彩灯与OLED屏幕配合在一起。

与此同时,vivo NEX双屏版开创性的将后置三摄和前置三摄合二为一,让自拍从此进入了三摄时代。1/2.56吋的大底传感器、OIS光学防抖、2PD急速对焦可直接被用于自拍。AI美颜进一步升级和全新的多通道肤质优化算法,让自拍更惊艳。

 

NEX2(6)NEX2(15)

值得一提的是,vivo NEX双屏版正面采用vivo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2P镜头升级至3P镜头,更快更精准,亮屏解锁速度再次获得突破,最快可达0.29秒。背面采用了TOF零光感人脸识别,有效深度信息点做到了30万个,是结构光的10倍。在几乎没有任何光线的情况下,真正全天候人脸识别,而且快至0.35秒。

vivo NEX双屏版还搭载了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拥有10GB RAM超大运存,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售价4998元(约RM3034),12月29日正式开卖。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真机图赏】vivo NEX双屏版开箱上手:前后双屏设计、三摄镜头、星环补光灯还有屏下指纹和TOF 3D人脸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