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最新爆料:Inifinity-O开孔屏中的前置摄像头,将配备发光环孔?!

0
Samsung Galaxy S10 front camera

2018年还有4天就结束啦~~!随着2019年即将到来,网络上就已经见到许多与Samsung Galaxy S10/S10 Plus的外形与屏幕的相关爆料,而近日著名的Samsung爆料人@冰宇宙(Ice Universe)透露,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前置开孔的摄像镜头竟然配备了可发亮的光环?!

 

 

28de5067f0f75a3

虽然我们从早前的爆料中就得知,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将采用Inifinity-O开孔屏,并且还会有三种不同大小的屏幕:5.75寸、6.11寸、和6.44寸,分别对应Lite版本、标准版本、以及Plus版本。但是根据@冰宇宙(Ice Universe)在最新的爆料中透露,开孔屏中的摄像头将会有发光的环孔,还预计将会有特别的效果,如:识别到人脸以及在前置摄像头启用时发光。

 

O1 %E5%89%AF%E6%9C%AC

根据此前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预计将会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55/Exynos 9820。其中,Galaxy S10 Plus的后置还用上了三镜头、前置双镜头、开孔屏、及可能配备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技术等等,并预计将在2月20日发布。相信在未来这段时间内将会有更多详情被爆出!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最新爆料:Inifinity-O开孔屏中的前置摄像头,将配备发光环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