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有新Mi Store开张:手机折扣高达RM200,还有低至RM9.90的小米产品等你带回家!

0
Mi Store Grand Opening Cover 2

小米Malaysia近年来在本地可是越开越多Mi Store,而今天就有消息指出Mi Store将于来临的12月30日在本地的两家商场正式开张啦~~~地点就在AEON Mall Taman Equine以及SB Mall Sungai Buloh!!

 

Mi20

(上图为位于Sunway Pyramid的Mi Store)

如果你是住在Seri Kembangan或是Sungai Buloh附近的话,不妨在这个来临的星期日(12月30日)前往AEON Taman Equine或是SB Mall的Mi Store来看看吧!因为这两家Mi Store可是在当天正式开张营业哦~~~而且还有丰富开张优惠等着你来购买!

 

mistore openning Mi Store openning

其中不仅仅是小米手机有折扣高达RM200,让消费者能以低至RM359的售价来入手、就连Mi Band 2智能手环、蓝牙自拍棒、耳机、Powerbank、蓝牙扬声器等小米产品都有优惠!

如果你不想错过以上这一系列优惠的话,那就记得要在12月30日(星期日)到AEON Mall Taman Equine以及SB Mall Sungai Buloh的Mi Store看看热闹,顺便入手看中已久的小米产品吧!

 

 

本文:

12月30日有新Mi Store开张:手机折扣高达RM200,还有低至RM9.90的小米产品等你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