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公布2018年十大最受欢迎的手机排行榜:红米 Note 5 Pro夺冠,小米4款手机入榜!

0
note5 pro gsm title

2018年总算是迎来的尾声,也该是来一些年度盘点了。而外媒gsmarena前阵子举办了一次用户投票,让该网站的读者粉丝们票选心中最喜欢的2018年手机,根据他们统计出来的票数排行,前十名的排名如下:

 

123 456 789

10 2

第一名的手机居然不是什么高端旗舰机,而是位处中端的性价比手机,红米Note 5 Pro,这款手机在今年2月发布,作为小米手机的性价比代表,红米 Note Note 5 Pro搭载了5.99寸显示屏、高通骁龙636处理器、4/6GB RAM、64GB RAM以及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组合,当初刚在印度发布时的售价从约RM857起,可说是性价比机皇之一,这也难怪这款手机如此受用户追捧。

在红米Note 5 Pro之后,第二名与第三名分别为OnePlus 6以及Nokia 7 Plus,综合整个前十榜单来看,小米也是大赢家,除了第一名的红米 Note 5 Pro以外,小米Pocophone F1排第五名、小米 A2排第七名而小米8则拿下第十名,整个前十就有四台小米手机,差点就要包办一半的名额。

综合以上的榜单我们不能看出,gsmarena的用户喜欢的多是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也是相当典型的消费者的想法,毕竟大家都喜欢买到物超所值的商品嘛,

 

本文:

外媒公布2018年十大最受欢迎的手机排行榜:红米 Note 5 Pro夺冠,小米4款手机入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