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确认参展CES 2019并将带来游戏手机新品,或推出新一代的电竞手机?

0
nubia ces 2019 title

在即将来临的CES 2019大会,对于许多科技厂商来说都是场盛大的活动,而Nubia这次也决定参与其中,而且极有可能会趁势推出新的电竞手机?

 

s 7ccd0e3983284c469b239d9baa90146f

以上就是Nubia释出的,决定参与CES 2019的海报了,海报上写了句Next-Gen Mobile Gaming,显然是要带着电竞产品,而且还是手机相关的产品参展了,唯不确定实际上会公布的产品,究竟是新产品呢,还是推出国际版的红魔手机?

 

就在去年,Nubia连续释出了红魔电竞手机以及红魔电竞手机Mars,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10GB RAM、液冷+风冷双散热、边框触控、后置RGB灯带等,是一台相当强劲的电竞手机,至于Nubia会在CES 2019大会上给我们带来什么新品,就还有待公布了。

 

本文:

Nubia确认参展CES 2019并将带来游戏手机新品,或推出新一代的电竞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