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最低配版S10?Samsung Galaxy S10E外形曝光:5.8寸右上开孔,侧边指纹,售约RM2930起!

0
galaxy s10e featured

Samsung在之前就宣布将在2月20日,于美国旧金山举行Unpacked 2019发布会,预计将会正式发布10周年的旗舰系列:Galaxy S10以及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作为Android阵营的老大,再加上又是10周年集大成之作,这次Galaxy S10系列亮点满满已经是可以预见的事情。那么如果我想要了入手一部Galaxy S10系列手机的话,最低的入门价会是多少?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的今天,该系列中的最低配版:Galaxy S10E的渲染图就被曝光出来了,同时价钱也预计为约RM2930起。

 

Galaxy S10E

在今天,外媒Winfuture就曝光了Samsung Galaxy S10E的渲染图,并且还附上了部分配置详情。作为Galaxy S10系列的入门款,Galaxy S10E正面搭载了一块5.8寸的右上开孔屏,屏幕边框比起老大Galaxy S10和S10 Plus都要厚上一些,并且还会采用后置三摄镜头和侧边指纹识别,正面屏占比看上去依然非常高。

 

201901091015289 I7TVPWA4

Samsung预计将会在2月20日(本地时间2月21日凌晨)正式发布这部Samsung Galaxy S10E。售价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Galaxy S10E的售价预计会从80~90万韩元起(约RM2930~3296)。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