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疑似Huawei P30 Pro机模现身MWC的小黑屋:曲面屏+没有3.5mm,居然不是后置四摄!

0
huawei p30 pro exclusive 5 副本

Huawei在这次的MWC 2019发布了一连串的新品,当中包括话题不断的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然而这还不止,Huawei居然还暗藏了一首,根据外媒Digital Trends爆料的消息指出,Huawei在MWC里有个暗房,里面偷偷展出了一台神秘设备,居然就是即将在下个月尾发布的Huawei P30 Pro!

 

huawei p30 pro exclusive

仔细一看这款手机可说是神秘到极致,首先这款手机是没办法点亮的,言下之意就是你只能看看机身设计,同时机身背盖也看不出颜色,同时Huawei旗舰机该有的Huawei或是Leica字样都没看到,镜头下方的字眼是Link,而机身背盖下方放的字眼是Vogue,据说这两个字眼都是P30系列在Huawei的内部代号。小编怎么看都觉得这只能算得上是P30 Pro的抢先速看,简单来说这东西也只能被称作是机模。

 

huawei p30 pro exclusive 5

当然,令人在意的还是那个镜头配置,根据过去的爆料消息指出,Huawei P30 Pro将会搭载后置四摄组合,而当地的工作人员也告知Digital Trends称他们手上拿到的正是Huawei P30 Pro,但这手机怎么看都是后置三摄组合,其实Digital Trends自己也怀疑这搞不好并不是P30 Pro,根据他们的说法,他们猜测这比较有可能是某个5G型号的Huawei P30 Pro,只是小编看来5G型号的镜头配置竟是少了一个也是有些诡异。

 

huawei p30 pro exclusive 7 huawei p30 pro exclusive 8

其他细节方面,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手机的侧边按键中的电源键做了一些特别处理,同时机身上并没有看到任何3.5mm耳机接口的影子,同时也能隐约看出这个设备搭载的是侧边曲面屏,这些特征怎么看确实都相当符合P30 Pro应该会有的配置,至于真相如何可能要等到3月26日公布了,如果这真是Huawei P30 Pro的话,那这可能是最早的上手了。

 

本文:

【MWC 2019】疑似Huawei P30 Pro机模现身MWC的小黑屋:曲面屏+没有3.5mm,居然不是后置四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