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与印度手机厂商洽谈品牌授权,或借此重返印度市场

0
htc u11 life london 副本

HTC曾是一代智能手机大厂,但近年来他们的手机业务每况愈下,近期也将重心慢慢的转到VR服务上,手机业务可说是变得相当的消沉,而现在HTC也在为自家的手机业务另寻出路。

 

20190305094945661

根据外媒Phandroid引述Brand Equity的报导指出,HTC正与印度 的Micromax、Lava、Karbonn 这三个手机厂商洽谈,商讨品牌授权的可能性。据了解,HTC 与部分厂商之间的讨论已进入最后阶段,Lava 与 Karbonn 相当有可能与 HTC 合作,获得品牌授权。

 

不过我们尚未得知具体的授权形式为何,比方说这次的授权仅是名义上的联合,又或是含有技术研发或是共享,与此同时的HTC自家手机是否还会继续推出,不过无论如何,这是HTC借助印度当地的厂商再度进攻印度市场的机会,过去HTC曾在印度市场遭受失败,但这次借助当地力量重返市场是否意味着有所斩获,这点是很值得观察的。

 

本文:

传HTC与印度手机厂商洽谈品牌授权,或借此重返印度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