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Google2019年愚人节再度出招!把Google Maps变成“贪吃蛇”吃遍世界各地!

0
google april fools roundup 2019 副本

又到了每年一度的告白日愚人节啦!在这个大家都被允许过得不正经的日子里,向来就有很多创意想法的Google每年都不会缺席,以Google Maps来说,Google几乎每年都会推出新游戏。

 

google maps wheres waldo 635633969640221401 pac man google

以上就是Google分别在2018年以及2017年在Google Map上推出的活动了,特别是2017年把街道变成Pacman游戏的操作令人印象深刻,让人不禁期待Google每年的4月1日会开发什么小游戏。而在今年,他们在自家的Google Maps上推出了贪吃蛇小游戏!

 

地图合集

横

参加游戏的方式很简单,只要打开Google Maps,你就能看到界面的左上角有点不太一样,点开来除了会调出各种界面以外,你还会看到“玩贪吃蛇”的选项,点进去就能开始游戏啦!

 

地图合集2稍稍有些可惜的是这次的游戏不再是配合实际的地图界面开发,而是采用实际的地图(不过贪吃蛇要在真实地图上玩好像也没什么意义),不过Google这次还是有他们的用心的,首先是一共有其中地图可选,都是源自于世界上的著名城市,而你扮演的“蛇”其实是辆列车,你需要透过在手机屏幕上下左右滑动好操控列车来“载客”好增加分数,同时地图上也会有一些当地的知名特产或是经典,“吃掉”它们就能获得更高的分数。

 

以上就是Google Maps在今天的小游戏啦,没意外的话今天结束之后这个功能就会消失了,大家快趁着这个能够允许开玩笑的日子好好在Google Maps上玩贪吃蛇吧!

 

本文:

【内附教程】Google2019年愚人节再度出招!把Google Maps变成“贪吃蛇”吃遍世界各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