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天使降临!小米9确认4月3日本地发布:骁龙855、48MP超广角三摄,可能还低过RM1999?!

0
mi 9 featured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预热之后,小米马来西亚终于就在上个周末宣布将会4月3日的晚上9pm,以直播的方式来发布本地很多人期待已久的小米9啦!对小米9有兴趣的你就肯定不能错过这次的发布会直播,因为你还可能有机会可以赢到奖品哦!(说不定就是一部小米9?)

 

上个周末小米马来西亚就在官方Facebook上发布了这项消息,表示小米9将会在4月3日的晚上9pm,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来正式发布小米9,并且还预告直播当天会送出一份奖品,有可能就是小米9哦!如果不想错过这场直播的话,届时就要留守Mi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啦!

 

66372 20190220163443930 705809966

至于售价方面,虽然目前还未有确实售价,但是从之前小米马来西亚表示RM1999还不是最终售价这一点来看,小米9在本地应该会有至少两种储存组合版本,其中比较高配的就是RM1999,另一款则会比RM1999还要低,不过一切就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确认了。

配置方面,小米9就搭载了6.39寸的AMOLED水滴屏、骁龙855处理器、3300mAh电池、采用Type C接口的27W快充和20W无线快充,还有NFC和Game Turbo游戏加速,拍照方面则搭载了48MP+12MP+16MP的后置超广角三摄,并且还支援新的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拍照能力在DxoMark上可是排全球第三,视频录制更是全球第一。

 

本文:

战斗天使降临!小米9确认4月3日本地发布:骁龙855、48MP超广角三摄,可能还低过RM1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