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专利文件曝光:机身弹出第二屏幕,从上方和侧边弹出的方案都有!

0
oppo slide in title 副本

从OPPO去年的Find X开始,OPPO就一直在推出各种不一样的机身设计方案,比方说Find X的双轨潜望结构、OPPO F11 Pro的升降式前置镜头等设计,而现在OPPO又有专利文件曝光,显示他们有可能会用在接下来的手机的屏幕方案。

 

telefoon pop up slider scherm

Nokia 6760 slide

以上是由外媒Let`s go digital公布的一系列OPPO专利文件,可以看机身内也有一块屏幕而会从机身中弹出,比方说从手机上方弹出,或是从侧边滑出,其实后者就跟我们在智能手机时代以前见到的Nokia 6760等手机的设计十分相似,只不过滑出的部件从键盘变成屏幕而已。

 

oppo telefoon pop up display W72y hvcmeuy3650438

不过有趣的是手机镜头并不是放在第二块屏幕,而是外侧的屏幕上,并没有刘海或是水滴的设计,相较之下另一个令人在意的地方就是曲面屏了,从以上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不只是外屏幕,连内侧的第二屏幕也全都是全面屏设计!这还真是令人难以想象啊。

 

虽然说这些专利文件不一定会直接运用,就算有这样一天也不代表我们短期内就能见到这样的手机面世,但不得不说侧边滑盖的手机真的有回到以前的感觉啊!这样的经典但用法上更新颖的设计不知道各位买单吗?

 

本文:

OPPO新专利文件曝光:机身弹出第二屏幕,从上方和侧边弹出的方案都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