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Tello推出Iron Man版本:经典红金配色,还有专属App”Friday”帮你操控无人机!

0
dji tello iron man edition flying

又一个科技厂商推出与漫威英雄联名的产品啦!这次是DJI Tello推出Iron Man版本,一个无人空拍机用上Iron man的配色风格总觉得十分搭调啊!

 

1 3

4 4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Mzc3Jo0PQ” /]

可以看到这款无人机的机身用的就是Iron Man经典的红与金色设计,机身上甚至还有个“Stark Industries”的标志,除此之外DJI还配合这款无人机推出了一个App,内里搭载了一个名为“Friday”的智能助理,可说是相当终于原著,很会玩啊!

 

6 7

这款无人机搭载了Intel晶片、500万像素镜头、EIS防抖等,最高能进行13分钟的飞行以及最远100米的飞行距离,与此同时也支援360°拍摄、一丢即飞、8D翻转等功能。

 

售价 专属配件

DJI Tello Iron Man版的售价为129美元(约RM528),与此同时你还能入手这款无人机的专属配件,现在就能直接在DJI的官网上订购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DJI Tello推出Iron Man版本:经典红金配色,还有专属App”Friday”帮你操控无人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