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骁龙665/730/730G处理器:支援HDR游戏、针对电竞优化的中端处理器!

0
qualcomm snapdragon midrange 3 soc

稍早前,Qualcomm在美国旧金山的AI Day活动上一口气发布了三款处理器,分别为骁龙660处理器、骁龙730处理器以及骁龙730G处理器,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这三款处理器吧!

 

sd chips

骁龙665是骁龙660的升级版,相对起其前辈,骁龙665采用的是三星11nm LPP工艺制造,核心采用4 x Kryo 260(A73)+4 x Kryo 260(A53)的构造,频率分别为2.0GHz和1.8GHz。GPU为Adreno 610,支持Vulkan 1.1。另外,骁龙665还搭载Hexagon 686 DSP和Spectra 165 ISP,这颗ISP最高支持4800万像素单摄像头,还支持三摄。

 

而骁龙730便是骁龙710的升级版,采用的是Samsung 8nm工艺,核心采用2xKryo 470(A76)+6xKryo 470(A55)构造,频率分别为2.2GHz和1.8GHz,相比于骁龙710性能提升35%。GPU方面则升级为Adreno 618。

qc snapdragon730 blog 5 inline

至于骁龙730G则是针对游戏特别优化的骁龙730处理器,推出了Snapdragon Elite Gaming功能。支援HDR游戏、减少Wifi迟缓、防外挂等游戏功能。在AI方面,骁龙730集成了最新的Hexagon 688 DSP,其中包括高通的张量加速器,可用于机器学习,配合高通第四代AI引擎,AI性能提升两倍。而图像方面则采用了Spectra 350 ISP,支持CV计算视觉加速,另外CV-ISP、张量加速器和True HDR这些都是首次采用在骁龙700系列产品上。其他部分并没有太多变化。

 

高通表示,骁龙665、骁龙730和骁龙730G相关产品将会在今年年中推出,这意味着一些旗舰级别的游戏效能也终于能在中端手机上出现了。看来以后我们能看到售价更便宜的电竞手机哦!

 

本文:

高通发布骁龙665/730/730G处理器:支援HDR游戏、针对电竞效能优化的中端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